您的位置:首页 >栏目首页 > 人才 >

孟羽童离职前月薪不足一万 孟羽童现在去哪工作了?

2023-05-12 13:34:14 来源:生活分享社

近日,格力电器原高管孟羽童辞职的消息引发了广泛关注。据悉,孟羽童曾是格力电器的销售总监,负责推广格力电器的产品,曾与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合作多年,被认为是格力电器的代表性人物之一。

对于孟羽童的离职原因,外界有各种猜测,包括工作压力过大、想要继续深造等等。然而,最近孟羽童在一段视频中表示,她离开格力电器的原因并不是工作压力过大或其他原因,而是因为自己想要寻找更好的机会和更好的发展空间。同时,她也透露了自己的薪资情况,称自己的工资和格力电器应届大学生的水平是一样的,只在五千到一万块钱这个区间内。

此前,外界曾传言孟羽童的年薪达到百万级别,但孟羽童在视频中明确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自己的薪资并不高。这也引起了外界对格力电器的关注,一些人质疑格力电器对于自己的销售人员是否给予了足够的薪酬和福利。

对于孟羽童的离职,格力电器表示,这是一种正常的人员流动,并感谢外界对于此事的关注。不过,这次事件也引起了人们对于企业对待员工的态度和企业文化的思考。对于员工的薪酬和福利问题,企业应该给予足够的关注和重视,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吸引更多的人才加入和留下。

标签: 孟羽童离职前月薪不足一万 孟羽童现在去哪工作了 格力电器 孟羽童辞职